Tuesday 29 May 2012

今天

今天,我又想多了!
这一次,我不知该如何处理了!
唯有把我们的合照统统收起来了!
虽然是这样做,但我的脑海里还是充满我们之间的回忆!

我。。我。。。我。。。。
真的接受不到了!
听到你在朋友面前说我们只是朋友的关系!
而我的心在痛着!
但我也只能!!
笑着的对大家说:是!!我是单身的!!

不是都说!
喜欢哪个女生就要尽全力的保护她的吗??
这样无名无分的在一起真的那么好吗??
我到底什么时候才会让自己清醒过来!!

我羡慕身边一对对的情侣!
我羡慕他们都相爱着对方!
我羡慕他们紧紧地牵着手走在一起!
我羡慕他们可以穿着情侣装走在一起!
我羡慕他们光明正大的告诉父母他们恋爱了!!
青春的时间过了!你还会这样和我做这些事吗??

第三年了!
还有一年我们就毕业了!
你又知不知道我担心的是我们之间会变得怎么样!!!
现在不能在一起不代表以后也会走在一起!!
毕业了!
外面多的是花花世界!
比我漂亮,比我有钱,比我独立,比我有能力的女生多的是。。。。
而我算什么??
我们只是朋友!!
这就是答案??

朋友?朋友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