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7 March 2012

今夜的我无法入眠

今夜的我无法入眠
为什么我总是无时无刻想念着他?
为什么他不在我身边而已却令我?
为什么我会觉得时间那么的难过?

今夜的我无法入眠
无论我的眼皮多么的沉重,
无论我的身体多么的疲累,
无论我觉得我的睡意已到,

今夜的我无法入眠
因为什么原因怎样的原因~
因为家人地无法了解自己~
因为家人地不能支持自己~

今夜的我无法入眠
我不知道自己的去向
我不知道自己该如何
我不知道自己的前途

今夜的我如法入眠
总是想起自己的失败
总是不想再继续失败
总是无时无刻地努力
总是不断想证明自己
总是为自己努力奋斗

但是你们看到吗??
但是你们明白吗??
但是你们支持吗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